吉林省9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604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9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604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林省9家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

2019-04-19 11:03 | 来源: 长春晚报

  近日,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教育厅公开发布《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7号)》(以下简称《公告》),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0名。

  据悉,此次招聘计划为9家事业单位共同招聘,分别为通化师范学院、 吉林农业大学、吉林医药学院、吉林医药学院附属医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白城师范学院、吉林财经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根据《公告》要求,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17日至2001年4月17日期间出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4月17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传真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受理。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至26日9时至11时,14时至16时;传真和电子邮件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9时至4月26日16时。

  本次公告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满分100分,及格线为60分。为保证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本次招聘所有教师岗位均设置一般聘用控制分数线,分数为65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教师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在及格分数线以上但未达到一般聘用控制分数线(即:面试成绩在60~65分之间)的,由招聘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列为拟聘人选,结果报主管部门和省人社厅备案。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和每个岗位面试采取的具体方式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确定并通知。面试前,由招聘单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审。资格条件复审时,面试人员应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未颁发学历学位证的,持就业指导部门签署意见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岗位需求的其它材料原件。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 本公告同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一个工作日面试人数最大值50人(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空中乘务专业教师岗位报名人数超过30人)时,视情况对报考该岗位考生进行两轮面试或笔试加试等方式确定最终面试资格人选。进行两轮面试或笔试加试的岗位,最终面试资格人选依据招聘计划按首轮每组面试或笔试加试成绩1:5确定。取得面试资格的人选按规定程序参加最终面试,其首轮面试或笔试加试成绩不作为总成绩计算权重,考生成绩以最终面试成绩为准。考试成绩在各招聘单位网站进行公布。

  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为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jlzkb.com)、吉林人才网(http://www.jlrc.com.cn)为本次公告(含补充公告)的发布网站。本公告中各招聘单位的官方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的工作网站,有关招聘事项及各种通知等信息,均通过工作网站进行发布,请考生注意查询。(陈思秀)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