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长春市东部快速路南延线工程开始施工,小伙伴们请注意绕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76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即日起,长春市东部快速路南延线工程开始施工,小伙伴们请注意绕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76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即日起,长春市东部快速路南延线工程开始施工,小伙伴们请注意绕行!

2019-05-14 10: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从即日起,长春市东部快速路南延线将开始进行施工,施工期间会对净月区生态大街、新城大街沿线交通产生影响。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出行请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按照交通指示标志、标线通行。

  东部快速路南延线位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净月开发区”),起点在和美路以北约500米,终点在天普路,规划为城市快速路,主线标准段采用双向6车道。沿线分别跨越和美路、绕城高速公路、天工路、天富路、银杏路、生态东街、福祉大路、柳莺西路、规划天青路,为全线高架桥。工期从2019年5月5日至2020年12月30日。

  东部快速路南延长线工程为连接长春市中心城区与净月开发区的快速交通纽带,项目北接东部快速路生态广场立交,可实现东部快速路与南四环路、南部快速路的互通和交通立体化,改善生态广场及周边道路通行状况,为市民提供一个更为畅通的交通环境。

  新城大街与福祉大路交会处是本次施工的一个重要节点,东部快速路南延长线工程施工需要封闭新城大街部分路段(新城大街下穿福祉大路段),福祉大路东西方向正常通行,导行方案如下:

  新城大街由南向北方向车辆导行:柳莺西路—擎天树街—银杏路—新城大街

  新城大街由北向南方向车辆导行:①天富路—生态东街—天普路—新城大街②银杏路—擎天树街—柳莺西路—新城大街③新城大街—福祉大路—生态东街—天普路—新城大街。此次施工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完工,这个期间对生态大街、新城大街沿线交通产生较大影响。

  施工期间,施工方将陆续对局部路口进行封闭施工,长春交警会提前对具体封闭路口进行公告,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此类信息。
  长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必须行经周边,一定掌握好出行时间,提前选择好绕行路线,按照交警指挥、交通指示标志、标线进行通行,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