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变化!长春这所高中突然宣布不招生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776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有变化!长春这所高中突然宣布不招生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77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有变化!长春这所高中突然宣布不招生了!

2019-05-15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各学校的招生计划纷纷出炉后,长春市的各位家长讨论的一片“火热”,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有一所学校突然宣布不招生了!

  中国吉林网获悉:外国语实验学校2019年暂停一年招生。

  外国语实验学校也就是家长口中的外国语分部,在前几天刚出炉的长春各高中招生计划中,外国语实验学校2019年原本计划招生350人,长春42所高中共招生18912人。如今,二批次的外国语实验学校停招,又要减少350人,也就是说今年长春市所有高中能招18562人,比去年算上国际合作项目总共能招的18782人(算上三批次的国际文凭班)要少了220人。

  外国语分部今年暂停招生一年,只有一批次本部计划招生300人。不过,外国语保送生的120个名额今年也不会减少。也就是说,2019年上外国语的考生,会有40%的几率得到保送生的名额,保送优势凸显。

  那么怎么能拿到保送生的名额?

  据记者了解:外国语分部在高三上学期要进行保送资格考试,这个考试是保送的资格遴选,最后看学生的校内排名,获得了保送资格考试接下来就是大学的初试与笔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部分内容来自公众号:教育八卦阵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