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春市消夏购物节5月27日至8月31日举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843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春市消夏购物节5月27日至8月31日举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28843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2019长春市消夏购物节5月27日至8月31日举行

2019-05-24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4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长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军介绍,长春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以“清爽夏日 幸福长春——2019长春市消夏购物节”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时间从2019年5月27日起至8月31日。

  按照长春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长春市商务局制定了《2019年“千企百店十商圈,全城联动惠民购”促销活动整体方案》,这是一项贯穿全年的大型活动,共设“五一欢乐购”“消夏购物节”“金秋购物节”、红旗车促销、“商圈购物节”以及“新春商品大联展”六大版块活动,消夏购物节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随着夏季到来,异彩纷呈的系列促销活动也将同步展开。

  围绕着这次活动,长春市商务局将组织长春市各大商贸企业开展三季百余场促销活动,组织发动千企百店十商圈开展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促销活动,真正实现“月月有活动、节节有促销”,并有梯度的形成三波购物高潮。同时,还将与长春市文广旅、体育、会展等部门联动,形成活动浪潮。

  消夏购物第一季(六月)系列促销活动:各商业企业充分利用六一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及年中大促等时点,开展节日主题促销活动。截至目前,各大主要商家在各节庆时点都策划了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迎合节日消费热点。

  消夏购物第二季(七月)系列促销活动:以建党纪念日、毕业季、装修季等的消费需求为主线,组织大型商贸企业开展促销活动,结合净月潭龙舟赛、电子竞技大赛等活动,借助汽博会、农博会、文化产业博览会等会展时机,利用电影节、动漫展等活动契机,开展商旅、商文、商会、商体等行业联动,多向拉动,凝聚人气,提升消费。

  消夏购物第三季(八月)系列促销活动:结合七夕节、家电消费等热点,以各县(市)区内各大商贸企业为依托,集中组织商圈活动,全面开展重庆商圈金街购物节、红旗商圈消夏娱乐购物节、宽城促销接力跑、长春市首届家居商品联合展销会以及汽车文化节、双阳区梅花鹿鲜茸交易季、农安“商圈购物节”等活动,为广大市民奉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消费盛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王小野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