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博会7月12日开幕,看好行车指南,告诉你咋走咋停!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167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博会7月12日开幕,看好行车指南,告诉你咋走咋停!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167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汽博会7月12日开幕,看好行车指南,告诉你咋走咋停!

2019-07-11 14: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7月12日至7月21日,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及相关活动将在长春市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本届汽车博览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为汽博会创造一个安全、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长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成立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将按照全市交通整治大会战和道路交通领域乱象整治相关要求,提升标准,提高质量,文明执勤、人性化管理,确保会展中心周边停车有序,出入有序,周边街路及会展中心不发生长时间拥堵。

  展会期间,交警部门将按照现场指挥部的指令,根据会展中心周边车流量的实际情况,实时对会展中心周边进行交通管制。

33ed79d5036d3806facec1b1a975f1a.jpg

  管制街路

  1、北海路的会展大街至世纪广场段;

  2、会展大街的北海路至卫星路段;

  汽博会期间,以上路段所有车辆可正常通行,如北海路、会展大街核心区域车流饱和,现场指挥部下达管制指令,以上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除持有车辆通行证的车辆允许进入,其它车辆禁止驶入上述路段;

  3、芜湖路的虹桥街至会展大街段展会期间禁止车辆通行。

  周边停车场

  有通行证的车辆,请按照指定的路线出入和指定的场所停放。有停车需求的参会者,可在北海路停车场停放,交警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在就近的街路一侧或者两侧开辟临时停车泊位,请市民就地就近停放。

  (一)北海路停车场,约3500个停车位。

  出入口设置:

  1、北海路停车场的北海路出入口展会期间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2、北海路停车场的会展大街设置两个入口、两个出口,散场高峰期间驶出车辆禁止左转;

  3、北海路停车场的珠海路设置两个入口、两个出口,散场高峰期间驶出车辆禁止左转;

  4、原则上按照以上规定引导车辆出入,在遇需疏散情况时,所有通道打开,均为单向出口,只出不进。

  (二)周边街路临时停车场(约700个停车位)

  1、芜湖路、虹桥街、高桥街、金桥街、湛江路(仙台大街至虹桥街段)临时街路停车场(约600个停车位),在以上街路道路两侧单排停放;

  2、卫星路(会展大街以西北侧辅助车道单排停车,约100个停车位),停车需求较大时,在不影响交通流的情况下,可适当组织卫星路来车在此路段停泊。

  禁停路段

  1、会展大街的珠海路至卫星路段;

  2、北海路的会展大街至世纪广场段。

  交警提示,在展会期间,经由卫星路、北海路、会展大街、世纪广场的车辆,可提前选择其他路线绕行。

  出租车待客点、公交线路

  (一)出租车待客点

  展会期间,将卫星路会展中心东2号门至会展中心南门段的辅助车道(100米),临时设置为出租车乘降待客点,允许出租车单排停车待客。

  (二)公交线路

  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公交线路按原有行驶路线和公交站点使用,市民可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公交线路:

  160路(会展中心站)、158路(会展中心站)、115路(世纪广场站)、292路(会展中心站)、103路(世纪广场站)、281路(东方万达城站)、120路(世纪广场站)

  轻轨线路:

  轻轨三号线(会展中心站)、轻轨四号线(卫星路站)转轻轨三号线(会展中心站)

  地铁线路:

  地铁一号线(卫星广场站)转轻轨三号线(会展中心站)

  汽博会不仅是广大市民了解汽车、欣赏汽车、选购汽车的重要平台,更是展现长春汽车产业和城市形象的良好媒介,长春交警所有执勤民警、协警将统一着装、文明执勤、人性化管理,通过汽博会这个窗口,服务长春经济发展,再树长春交警良好队伍形象,为长春汽博会顺利召开全力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