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天然气可以足不出户在家缴费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07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好消息!天然气可以足不出户在家缴费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07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好消息!天然气可以足不出户在家缴费啦!

2019-08-30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8月29日,长春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天集团)“便民通”智能服务平台启动、一汽保供北线提压 中车长客保供等重点工程开工暨集团揭牌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

  在长天集团成立29周年的日子,集团重整行装再出发,实施“二次创业”再发展,以“安全先于一切,服务重在落实”为理念,不断向“打造安全和服务‘双优’企业”的目标奋力前行。

  此次长天集团与长春市万易科技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联手打造的长天集团“便民通”智能服务平台,是东三省燃气行业首家实现IC卡表用户一卡在手、足不出户,充值充气一步解决的燃气缴费服务平台。

  该平台通过集合科技公司的信息技术能力、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资金实力、长天集团运营服务能力,实现长天集团管辖区域内590个小区65万户居民用户足不出户,即缴即开,充值充气双充模式,助推“互联网+民生服务”的应用和推广,实现便民、惠民、利民,为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提供有力支撑,为打造功能完善的市政公共基础设施提供有效的融资模式示范。

  启动仪式现场,百余名市民见证了智慧燃气时代带给大家的便利,部分用户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更换了蓝牙卡,亲自体验了便民通的缴费流程。从打开APP到完成缴费只用了短短5分钟,既节省时间又方便操作,再也不用去服务中心排队了。下一步,长天集团“便民通”还将在交通银行全市30多个网点实现燃气自助缴费,进一步加大便民、惠民力度和幅度。

  与此同时,长天集团将继续承担国企使命,未来3年,计划投资19亿元,全力保障一汽集团、中车长客等重点企业的天然气能源供应,积极推进城市LNG应急调峰储配项目建设,满足兴隆保税区、莲花山旅游度假区、绿园合心镇等区域清洁能源需求,确保长春市重要支柱性企业天然气能源供应,逐步改善城市能源结构,助力城市健康发展,让天然气不仅仅成为居民生活的保障,更成为城市能源的保障,成为城市招商引资的一张靓丽名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