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格将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2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成品油价格将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52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成品油价格将迎年内第十次上调?

2019-09-03 14: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本轮油价咋调,眼下出来新消息!

  2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油价上方压力明显。但沙特继续超额减产和伊朗形势的紧张局势都在一定程度上支撑油价。

  “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仍稳居正值范围不变,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将迎年内第十次上调。截至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58%,对应汽柴油上调108元/吨,调价窗口为9月3日24时。”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杨霞表示,按照当前幅度测算,上调政策落实后,消费者加满一箱油箱容量50L左右的小型私家车,较之前将多花4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加油站优惠力度较之前有所收窄,但局部的优惠政策仍存在。对于广大车主来说,时刻关注当地的加油站优惠政策,有利于降低燃油成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