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机电设备安装工作启动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621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机电设备安装工作启动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621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机电设备安装工作启动

2019-09-18 13: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7日,吉高集团在长春东收费站启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机电设备安装工作,该工作主要包括收费站通信机房服务器等设备安装、收费岛内栏杆机设备安装和机电L杆上通讯天线和微波雷达安装。预计10月末完成设备安装,进入第三阶段,进行机电系统的联调联试工作。

  据悉,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程是一项重点大惠民工程,该项工程的实施可以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群众的出行幸福感。目前,吉林省撤销省站第一阶段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已经拆除了10处已运营的省界收费站,完成了全部422套ETC机电门架系统的土建工程,各项建设工程均居全国前列。

  据介绍,吉林交通人将力争2019年底前基本取消吉林省内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全省汽车ETC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的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的发行任务,让吉林速度成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不竭源泉。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摄影 李煦 摄像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