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起 南航国内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龙嘉机场T2航站楼运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93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月14日起 南航国内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龙嘉机场T2航站楼运行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2993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11月14日起 南航国内进出港航班将转场至龙嘉机场T2航站楼运行

2019-11-07 13: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5日,中国吉林网从南航吉林分公司获悉,自2019年11月14日零时起,南航及南航系的重庆航空、四川航空、厦门航空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所有国内进出港航班将全部转场至长春龙嘉国际机场二号航站楼(T2)运行。南航国际进出港航班仍在T1航站楼运行。

  乘坐上述航空公司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的旅客,请到T2航站楼B岛相应柜台办理值机手续。

  2019年冬春新航季,分公司在吉林省的执管运力达到24架,加上南航各分子公司投入的运力,南航在吉林地区投入运力达到43架,经营国内航线42条,国际航线7条,地区航线1条,通航城市45个。

  新增国内航线:长春-北京大兴、长春-长沙-丽江、长春-南昌-海口、长春-郑州-海口、长春-温州-珠海、长春-长沙直飞航线。

  加密国际航线:长春-济州每周4班、长春-首尔每周9班、长春-东京每周3班、长春-名古屋每周2班,计划恢复长春-大阪航线。

  南航股份吉林分公司作为吉林省内唯一的基地航空公司和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的主基地公司,将充分发挥T2航站楼运行优势,持续发挥运输主力作用,为吉林人民出行提供更多便利,以优质的航空运输服务为吉林省经济发展和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