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吉林省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不容错过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0151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2月14日吉林省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不容错过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0151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12月14日吉林省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不容错过

2019-12-10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活动在成功举了五场专场招聘会后,即将于12月14日在省人才市场举办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的最后一场招聘会,即“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100多家用人单位将携2000余个岗位参会。打算在年底前找一份新工作的你,一定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

  100余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岗位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吉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承办,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彩虹公司)协办。此次招聘会是“吉人生根 招才引智—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活动的最后一场招聘大会。

  近几天来,不少用人单位积极报名踊跃参会,目前正邦集团、皓月集团、长春韩富工具有限公司、吉林省富奥物流有限公司、长春博信光电子有限公司、长春市美科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长春华美利达贸易有限公司等100多家单位现场招聘。提供的岗位包括生产储备干部、住宅运营、资产经纪、环境管理、数据运营专员、出纳员、监察专员、运营总监、高级运营经理、FPGA工程师、日语翻译、成本会计、平面设计师、产品研发工程师、信息技术开发与维护、权证专员、总裁秘书、储备经理、城市经理、新媒体运营专员、会计、行政文案、信息技术开发与维护、教学教务管理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近2000个,涉及管理类、理工类、工程类、医学类等众多专业。

  部分“好单位”“好岗位”抢先看

  目前报名参会的用人单位中,提供了不少优质的岗位。博彦科技作为亚洲领先的全方位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涵盖咨询及解决方案、IT服务、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ERP和BPO(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这次将提供数据运营专员、数据标注等计算机相关专业、电商或理工类岗位,薪资待遇可达到5000元以上,并提供2-3人间住宿、五险一金等丰厚待遇。吉林省博元天盛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有限公司打算招聘初级知识产权顾问、销售经理、网络编辑等岗位人员。其中初级知识产权顾问享受丰厚待遇,有底薪 高额提成,所有岗位更是享受双休、五险一金、不加班等丰厚待遇。正邦集团仍然招聘环境科学、生产技术、畜牧工程、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企业管理、IT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的大学生,待遇优厚。      每周三、周六定期举办招聘会,求职者免费入场

  在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同步举办网络招聘会,将全部招聘信息公开发布,求职者可与招聘企业直接对接。招聘会详情可拨打电话0431-85611100、85611293、85611160咨询或登陆吉林人才www.jlrc.com.cn查询。省人才市场每周三、周六定期举办招聘会,求职者免费入场。

  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等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轻轨到解放桥下车即可,地铁二号线到建设广场站D口出站即到。欢迎各用人单位及各类人才踊跃参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