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府网站喊你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呢!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0377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政府网站喊你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呢!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0377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林省政府网站喊你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呢!

2020-01-14 10: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两会进行时,吉林省政府网站实时更新。网站的2020两会专题栏制作留言专区,欢迎广大群众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建议,欢迎大家为吉林发展建言献策。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透明度、公众的参与度和工作的精准度,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征集内容:可围绕经济增长、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优化营商环境、创新创业、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对外开放、政府自身建议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点击网址进行留言:http://www.jl.gov.cn/szfzt/2020njlslh/szfwyqn/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站截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