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 降雪又来了 旅途回家注意安全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437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人 降雪又来了 旅途回家注意安全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437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林人 降雪又来了 旅途回家注意安全

2020-01-22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1日,中国吉林网从省气象局获悉,受高空槽影响,1月22日到23日,我省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吉林大部、延边西部有小到中雪,局部地方有大雪,累计降雪量1.5毫米~4.0毫米;长春东部、辽源、通化、白山、延边东部和南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累计降雪量0.5毫米~1.5毫米;其他地区有零星小雪,累计降雪量不足0.5毫米。

  目前正值春运高峰期,加之前期我省降雪过程频繁,部分路面仍有积雪或结冰,此次降雪对交通影响较大,各地应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及时清扫道路积雪,出行车辆务必谨慎驾驶, 预防交通事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