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公交集团春节期间363、321路停运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438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公交集团春节期间363、321路停运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0438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市公交集团春节期间363、321路停运

2020-01-22 13:37 | 来源: 长春日报

  原标题:市公交集团 春节期间363、321路停运

  春节期间,市公交集团所属运营线路首末车发车时间不变,对个别线路进行了调整,其中363路、321路公交车1月24日至30日期间停运。

  公交集团还从各运营公司抽调春运应急车辆50台,如果线路出现停运或其他紧急事件,启动应急预案,调配应急车辆,补充线路,确保春运工作不受影响。同时,对车辆的轮胎、制动、灯光等设备进行一次全面排查,有问题的零部件一律现场更换,坚决不让一台带病车辆参与春运工作;严格把好上岗关,坚决杜绝疲劳驾驶,未关好车门起车,前撵后压,超载超速,互相别车,开斗气车等违章行为;严格遵守通行和限速的规定,按标志、标线运行,改善各行车秩序,确保交通安全;严格按照行车作业计划出车,保证行车间隔,保证发车车次、保证首末车时间;春节期间严格参照《春节行车作业计划》安排出车。加强城乡结合部郊线公司线路的运营调度,满足城市周边居民的出行需求。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