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4月3日 吉林省这些高速路段临时管制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0994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啦!4月3日 吉林省这些高速路段临时管制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099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注意啦!4月3日 吉林省这些高速路段临时管制

2020-04-02 09: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3日,国家重点项目大件运输车辆将由辽宁省毛家店服务区进入吉林省,途经京哈高速四平至长春段(长春方向)、长春绕城高速西环,从硅谷大街收费站驶出。届时将对途经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临时交通管制时段

  1、4月3日5:30至14:00,五里坡→四平→公主岭→长春绕城高速半截沟互通(西环与南环交会处)采取间断通行措施。

  2、4月3日-5:00至18:00,长春绕城高速西环半截沟互通至硅谷大街收费站采取双向封闭措施。

  封闭路段绕行提示

  长春绕城高速西环半载沟互通至硅谷大街收费站双向封闭期间,欲经由长春绕城高速西环去往四平、沈阳方向的车辆,请在汽车厂收费站驶出绕行;欲经由长春绕城高速南环半截沟互通去往双辽、松原、白城方向及去往西北环各收费站(汽车厂、长春西、和平大街、青年路、长春北)的车辆,请选择长春绕城高速东南环或其他道路绕行。

  路况信息查询方式

  请广大通行者注意收听、收看省内各大新闻媒体相关报道,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吉林高速交警”、“吉林高速”、新浪微博“高速警事”、“吉林高速路况12122”、今日头条“高速警事”、“吉林高管局”等官方媒体了解最新路况,提前规划好出行线路。同时注意查看收费站通行提示及高速公路沿线设立的指示标志,以免错过路口耽误行程。

  如遇紧急情况,请拨打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