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批年薪10万+的岗位虚位以待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135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一批年薪10万+的岗位虚位以待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135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注意!一批年薪10万+的岗位虚位以待

2020-05-21 13: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影响下工作难找?5月19日,记者在2020年吉林省留学人才与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大会上看到,大批年薪“10万+ ”的岗位,正成为留学人才和各级各类高层次人才来长、回长就业发展的“橄榄枝”。截至目前,已有包括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中国水利水电第一工程局等10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大学专任教师、软件系统集成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新产品质量工程师、机械制图工程师等各类管理、技术岗位2784个,招聘大会总访问量已达33591人次。

  开展网络招聘,进行线上面试是重要一环。吉林人才网特别为本次大会引入互联网视频LIVE技术,用人单位可根据需要,通过视频方式开展线上面试。求职者则可通过手机端、PC端等端口,登录网站专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岗位及职位详细介绍及要求,实时在线投递简历。

  本次招聘会还有一大亮点——绝大多数用人单位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人才津贴、安家费、购房补贴、科研经费等待遇,吸引大量人才关注。作为省直公益型科研事业单位,吉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是为疫情防控计量设备检测业务提供支撑的单位。为满足关键时期的用人需求,研究院欲招聘检定员、文字综合、文秘等岗位。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研究院除了为人才提供良好的薪酬与福利待遇外,转正后还可以参加公开招聘,有转为正式编制的机会。”同时,这些岗位在学历方面均要求为硕士研究生,且2020年应届毕业生优先。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长春人造卫星观测站则渴望在网络上觅得卫星激光测距技术与应用研究、空间测距授时新技术与应用研究、光电观测研究等专业技术岗位人才,“年薪不低于12万元,优秀人员可按国家规定聘为副研究员”……优厚条件令不少人才投出简历。“吸引人才聚集,既是为我们自身发展考虑,更是为长春吸引、储备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的有效举措。”该观测站相关人士由衷地说。

  据悉,本次招聘大会将截至5月25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