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朋友注意啦!长春市红旗街商圈改造局部占道施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1927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司机朋友注意啦!长春市红旗街商圈改造局部占道施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1927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司机朋友注意啦!长春市红旗街商圈改造局部占道施工

2020-08-03 16: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朝阳大队获悉,即日起,红旗街商圈改造,包括路段、管线和建筑物的维修,红旗街部分道路(西工农大路以北)局部占道施工。

image.png

  根据施工需求,8月3日,朝阳交警封闭了和光路红旗街至开源街路段。根据实际需求,朝阳交警会不定期封闭附近一些需要封闭的道路,如富锦路的红旗街至隆礼路路段、和光路的红旗街至开源街路段、万宝街的开元街至红旗街路段。
  朝阳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封闭施工的路段,交警设立了指示牌,并且在易拥堵路段和封闭路段安排了专门警力进行疏导,确保驾驶员朋友们可以通行顺畅。大家在通行时一定要遵守交警指挥。交警还提醒路人,远离施工的架子,避免高空坠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