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解放立交桥第一阶段维修加固完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2150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西解放立交桥第一阶段维修加固完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2150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610名市政工人奋战21天

西解放立交桥第一阶段维修加固完工

2020-09-04 19:3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赵雪)3日,记者从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了解到,610名市政工人经过21天的奋战,西解放立交桥第一阶段维修加固工程比原计划提前4天完成。

  当日9时,记者在现场看到,经过维修加固后的桥面焕然一新,标志标线已经施划完成。“在施工过程中,我们应用新材料、新工艺,有效缩短施工工期。”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西解放立交桥周边有两所学校、多处住宅,为降低行车噪音,他们采用了降噪路面减少行车噪音。同时,考虑到伸缩缝需要进行植筋、托架安装、浇筑混凝土保护带、混凝土养生等施工工序,施工周期较长,为尽早开放交通,此次采用速凝混凝土进行浇筑,浇筑完成后3小时即可通车,有效缩短了施工工期。

  此外,记者了解到,今日22时开始,西解放立交桥将进行第二阶段封闭施工,主要封闭路线为安达街上桥口、开运街下桥口及所涉及线路。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