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长春这三场招聘会不要错过!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2464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所有人 长春这三场招聘会不要错过!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2464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所有人 长春这三场招聘会不要错过!

2020-10-27 09: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日、5日、7日,长春市人才市场将举办“长春市促进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创业就业‘百日冲刺’”——2021应届及毕业五年内(含高职高专)的长春域外高校毕业生来长参加求职集中对接活动。届时,数百家央企、国企、外企和大型民营企业,将提供千余个岗位。

  在本次对接活动中,吉林省佳鸿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长春市政集团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吉林省富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长春富林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极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等百家企业,将为人才提供优质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吸引高校毕业生来(留)长创业就业,“百日冲刺”活动为长春域外高校毕业生来长报销往返车票。其中,全额报销往返高铁、动车、长途汽车票;飞机票补贴标准不超过400元/人。

  报名网址:长春人才网(http://yun.ccrc.com.cn/)在线填写简历

  咨询电话:

  0431-81618820

  0431-8161883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