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铁、轻轨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2606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地铁、轻轨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2606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地铁、轻轨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啦!

2020-11-18 14: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8日,中国吉林网从支付宝方面获悉,即日起,长春轨道交通全线5条线路、85个站点将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无论是搭乘轻轨细品城市变化,还是体验地铁的便捷通畅,都无需购买实体票,打开支付宝出示乘车码,扫一扫即可过闸。

  长春市民乘坐地铁时,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按提示录入所需信息领取“长春轨道交通电子乘车卡”,乘车时将二维码对准闸机扫一扫,就可以入闸乘车。出站时再扫一次二维码,扣取车费即可出站。

  此外,今天起到12月17日期间,长春乘客在支付宝APP首页搜索“长春红包”进入活动页面,用户可领取1份乘车优惠券,每份含10笔5折乘车优惠券,每张乘车券单次最高优惠2元,使用支付宝刷码乘地体、轻轨扣款时抵扣。每次乘车仅可使用1张乘车券,每天限使用1张乘车券。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支付宝供图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