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陆续恢复发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3229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陆续恢复发车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张杰蔷 33229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陆续恢复发车

2021-02-23 1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疫情好转,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陆续恢复发车,客流量陆续增多。

  2月22日下午,中国吉林网记者来到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旅客有序扫码、安检、候车。在候车大厅,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座位上坐着旅客。

  据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党支部书记唐跃成介绍,今年的正月初三、初四,客运站每天发车十四五个班次,客流在100人左右。随着疫情好转,客运班次和客流量逐步增加。2月22日,长春凯旋公路客运站预计发车140班次、 客流量在2500人左右。这140个班次以省内为主,比如农安、松原等。省外线路也在陆续恢复,比如通辽、拜泉、霍林河、凌源等。

  唐跃成介绍,疫情虽然好转,但是仍然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旅客进站后要正确佩戴口罩、严格扫码、测温。持老年机的旅客和没有手机的旅客,要进行实名登记。每天站内还要严格消杀3次,确保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文/图/摄像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