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的你 吉林省两场大型网络“云”招聘活动“职”等你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327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找工作的你 吉林省两场大型网络“云”招聘活动“职”等你来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徐慧 3327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找工作的你 吉林省两场大型网络“云”招聘活动“职”等你来

2021-03-02 08: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春伊始,为切实落实吉林“人才新政”,积极促进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需求,为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两场大型网络“云”招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办,吉林省人才市场(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吉聚人才”云招聘系列活动——“吉聚天下人才 促进吉林振兴”大型网络招聘会于2021年2月7日至2021年5月31日举行。截至目前,吉林人才网累计为114家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发布招聘职位需求849个,发布招聘人数5702人。预计整个活动中参会单位将达500家以上。

F_B~YA]7Z(M)5`$X5%YD8O0.png

  用人单位可直接在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吉聚人才’云招聘大型系列活动——大型网络招聘会”专区页面进行报名、填写岗位信息等,审核通过后由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发布。或拨打0431-85611100预约登记,由工作人员进行办理。参会人员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将简历直接投至用人单位或拨打电话0431-85611100报名。

  由吉林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与国投集团国投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吉聚人才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 ”吉林省专区网络招聘活动,已经于2月1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目前,已经有149家用人单位提供各类管理、技术岗位24500个。

  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登录国聘网(www.iguopin.com )进入“春华秋实 国聘行动”吉林省专场活动专区,注册后便可进行信息发布、投递简历等活动。

  诚邀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和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上述两场网络招聘活动。接下来还会有一系列“云”招聘活动纷沓而至,“云”招聘不停歇,“职”等你来。

  咨询电话:0431-85611100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贾子尧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