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事办”新增敬老爱老模式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44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事办”新增敬老爱老模式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44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事办”新增敬老爱老模式

2021-03-28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让老年人方便快捷使用“吉事办”常用功能,近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在“吉事办”移动端(包括小程序、客户端)新增敬老爱老专区。

  老年人登录“吉事办”移动端后,点击首页“敬老爱老专区”,即可进入敬老爱老模式。“敬老爱老专区”放大了文字和图标,简化了主要内容,涵盖出示吉祥码、核酸检测结果、医保电子凭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等多项常用功能。当老年人用户再次进入“吉事办”时,将默认进入敬老爱老专区,无需再次寻找切换。如需使用更多功能,可在专区最上方进行搜索或点击左上角切换回吉事办“普通模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