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九连涨”后首次下调要来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456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成品油“九连涨”后首次下调要来了?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456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成品油“九连涨”后首次下调要来了?

2021-03-30 13: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条消息,事关油价。

  30日,中国吉林网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从高位多次回落,跌幅明显。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跌至负值范围内波动。

  “国际油价经历长期震荡上涨行情的第一波回调。另外,在之前连续震荡上涨行情中,积累了众多多头持仓,在利好跟进不足且出现利空之后,短时兑现利润加速了国际油价的下跌。综合影响下,国际油价从高位多次回落,跌幅明显。”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芦青告诉中国吉林网记者,截至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4.73%,对应汽柴油下调230元/吨,调价窗口为3月31日24时。按照目前的幅度计算,预计明日92#汽油和0#柴油的降价幅度在2毛钱左右,加满一箱50L的92#汽油预计将节省10元左右。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用油成本将有所降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