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注意了!11路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0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注意了!11路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0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人注意了!11路公交车线路有调整

2021-04-07 06: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有长春市民通过12345市长公开电话反映,3月31日乘坐11路公交车时,发现车上张贴通知,通知内容为:4月1日起该线路公交车取消二道沟街站至一心街站中途的几个公交站点。

  对此,长春市公交集团表示,11路经长春市交通运输局批准,进行线路优化调整,取消凯旋路至一匡街路段,改为从北人民大街直行。

  取消一心街、凯旋路、凯旋路(一匡街)、二道沟街这四个站点,是因为此路段的客流量非常少,而且从扶贫市场到凯旋路之间存在经常性堵车,另外凯旋路上有G2路、148路、273路等多条线路,可以满足市民乘车需求。线路优化调整可以为北人民大街直抵长春站南口的市民乘车提供便利,所以长春市交通行管部门根据线路优化原则将以上四个站点取消,将线路调整为行驶北人民大街后进入九台路恢复原运营线路行驶。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截图来源:长春市12345市长公开电话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