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地铁2号线西延线预计今年年末开通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0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地铁2号线西延线预计今年年末开通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0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地铁2号线西延线预计今年年末开通

2021-04-07 0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有市民通过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咨询地铁2号线西延线的施工进度问题,为此,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给出了最新的“时间表”。
  经确认,长春市轨道交通2号线西延线工程起点为富民大街与凯达北街交会处的西湖站(含袁西区间),终点为汽车公园站,线路全长4.36km,共设车站3座,均为地下站。
  目前,2号线西延线主体部分已施工结束,正进行站内装饰装修以及机电方面的施工作业,预计开通时间为2021年年末。
  同时,地铁2号线东延线工程目前正在建设中,按照施工计划,预计2025年底开通运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