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看过来!这些道路交通问题即将解决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08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看过来!这些道路交通问题即将解决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08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长春人看过来!这些道路交通问题即将解决

2021-04-07 19: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道路交通问题关乎民生,4月7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了解到,永春新城和净月区区域联通问题、景阳大路与西四环路互通立交工程、东新路东段工程,这些长春市民关注的交通问题,长春市建委都做出了明确回应。

  四条道路将跨伊通河连接永春新城和净月区

  日前,有市民通过人民网留言,反映现在永春新城和净月区之间存在交通不畅的问题,希望尽快得到解决。

  长春市建委经查后回复,建委在《长春市2021年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计划》中安排了兴民路、兴业路、兴为路、永春快速路四条道路,均可跨伊通河连接永春新城和净月区,实现区域连通,项目年度目标开展征收、前期工作,将适时开工建设。

  景阳大路与西四环路互通立交工程2022年将视情况启动建设

  日前,有市民反映,家住西四环附近西象府小区,周边只有西四环一条路出行,并且只能出门右转,非常不便利,希望景阳大路尽快贯通过来。

  市建委经查后回复,景阳大路与西四环路互通立交工程可将景阳大路联通至西四环路,该项目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已经完成了哈大高铁两侧和四环路西侧部分桥梁工程。2014年年底,受征收问题以及穿越哈大高铁方案问题的影响,项目停工。

  目前,项目依然受征收等问题影响无法开工。为了破解该难题,绿园区政府正在积极研究项目周边用地的规划调整事宜,力争2021年内稳定周边用地规划条件,之后市建委将根据用地规划条件,调整景阳大路与西四环立交桥方案。2022年将视财政资金、建设条件等情况启动建设。

  东新路东段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

  日前,有市民咨询,长春市二道区东新路东延工程什么时候开工建设,什么时候能竣工通车。

  长春市建委回复,二道区东新路东段工程起点为东环城路,终点为洋浦大街以西300米。项目已列入2021年城建计划。为便于周边居民出行,施工单位于2020年10月底已铺设一条便道,可从青阳华府小区通往东环城路。

  目前,东新路东段工程已于2021年3月25日复工建设,按计划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并通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截图来源:人民网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