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多留意!本周我省气温先升后降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8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人多留意!本周我省气温先升后降 您最关心-民生在线 梁欢欢 3358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您最关心

@吉林人多留意!本周我省气温先升后降

2021-04-20 11: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9日,新一周刚开始,气温就走出了一波上扬“行情”,13时,长春市最高气温已经攀升到21℃。走在室外,恍若进入初夏,当然,这个时节室内气温反而不高,穿得略少,在屋里待一会,就感觉冻手冻脚的。

  刚刚,中国吉林网从我省气象部门了解到,上周,我省气温偏低,降水稍少。全省平均气温 6.0℃,比常年低 1.6℃;平均降水量 4.8 毫米,比常年少35%。其中,白城、松原、长春和四平比常年多27%~411%,其他地区比常年少68%~89%。

  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全省降水较常年偏少,其中,23-25日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降水天气。气温方面,19日,全省开始维持升温模式;预计到22日,全省气温将升至近期温度最高点。23-24日,受降水影响,全省气温逐渐回落。

  19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有时多云。

4.19.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资料来源:吉林气象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