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乌高速安图至珲春站等因下雪路面结冰入口关闭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889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珲乌高速安图至珲春站等因下雪路面结冰入口关闭

2016-12-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丁隽 12月22日早,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延吉大队获悉,截至目前,延吉大队辖区珲乌高速安图至珲春站,汪延高速汪清至百草沟站,延蒲高速延吉西至龙井站因下雪路面结冰,采取入口关闭措施。请目前依然行驶在此路段的驾驶员朋友减速慢行 (特别是弯道、隧道、桥涵等路面),保持安全车距,并就近驶离高速公路。

  敦化大队8时30分起对辖区内鹤大高速站口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丁隽 12月22日早,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敦化大队获悉,敦化大队拟定8时30分对辖区内鹤大高速站口(敦化西、敦化南、敦化北、西沟、雁鸣湖、官地、大蒲柴河、沿江),限制三类车型(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运输车、大件运输车)。

  提示:雪后路滑,大家在出行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车距,减速慢行。尤其是遇到桥梁涵洞、弯道坡路、山体背阴坡要提前降速,尽量不要使用刹车,防止侧滑。

  如果在高速公路上遇到任何困难,大家可以随时拨打,省高速公路指挥调度中心24小时报警救援电话:0431-12122。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沙春霞 由于天气原因,延吉机场关闭至10:30,今日进出空港的旅客请随时关注机场及航班动态,如有疑问,请与机场问询处联系,电话为0433-2234433,2237058,2237078。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