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逃缴高速费 被行政拘留5日罚200元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289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驾驶员逃缴高速费 被行政拘留5日罚200元

2016-12-22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近日,抚松分局根据以往打击逃缴通行费违法行为的经验,走访辖区各个收费站,逐一排查收费站所提供的逃缴通行费记录。在抚松收费站排查时,一辆车牌号为“吉F×××××”的小型越野车走进了民警的视线。经调查,车主家住抚松县当地,分局民警与抚松县派出所取得联系,通过派出所了解车主户籍详细情况,在了解到具体住址之后,分局民警找到了该车辆驾驶员孙某,随后将其带回分局,进行控制。

  据孙某交代,当时逃缴通行费就是抱着试试的心理,心存侥幸就逃缴通行费了,同时对自己逃缴通行费的行为供认不讳。抚松分局对孙某做出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处以行政拘留5日,在当事人向高速公路管理局补交了通行费后,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相应普法教育。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