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白城新生儿生命垂危 高速接力护航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300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爱的力量!白城新生儿生命垂危 高速接力护航

2017-01-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是一场接力赛,

  这是一场用爱作为交接棒的接力赛!

  从白城市到长春市,人们用爱为一名叫晨晨的孩子开辟生命通道!

  1月6日晚,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从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获悉,白城市有一名新生儿晨晨,生命垂危急需救治。由于白城市中心医院的设备受限,吉大一院的救护车急速开往白城市接患病婴儿前往长春救治。

  得知情况,记者与高速公路支队取得联系,跟进实时情况。

  18时42分,吉林高速交警发微博称:吉林白城有一名新生儿,生命垂危,此时,吉大一院救护车正急速开往白城接患病婴儿前往长春救治。吉林高速交警此时正在高速公路上护送该救护车,请途经农安、松原、白城的过往车辆,靠右侧行驶,留出左侧车道,让我们共同为救援车辆开辟生命通道。

爱的力量!白城新生儿生命垂危 高速接力护航

  19时,农安大队民警已经和松原大队顺利交接,松原大队警车护送救护车继续开往白城。

  19时30分,白城大队已在珲乌高速715公里处布置警力,等待救援车辆。白城大队已经做好准备,开放白城站口一条通道,并有警车领驶至白城医院。

爱的力量!白城新生儿生命垂危 高速接力护航

  19时40分,松原大队和白城大队已经完成交接,救护车向白城市区行驶。

爱的力量!白城新生儿生命垂危 高速接力护航

  20时20分,白城大队副大队长褚忠民已经和收费站相关部门进行联系,做好引导接车准备。

爱的力量!白城新生儿生命垂危 高速接力护航

  20时35分,白城大队民警已与救护车在到保服务区交接完毕。

  21时23分,宝宝送往救护车,准备出发返回长春。

  21时43分,白城大队民警护送新生儿救护车上高速,返回长春。

  21时55分,救护车已经行驶至松原市王府镇附近,预计一个小时后抵达长春。

  22时53分,救护车距离长春还有200公里左右。吉林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农安大队警官在高速公路松原市王府路段等候救护车到来。

  23点33分,救护车已通过高速公路王府段,正在向长春行驶。

  1月7日0时13分,小晨晨目前状态稳定,救护车在珲乌高速551公里处,还有不到20多公里即可到达长春。

  1月7日0时30分,救护车已经通过高速公路长春亚泰大街收费站,正在往吉大一院行驶。救护车会走亚泰大街快速路、解放大路到达吉大一院。

  1月7日0时42分,救护车即将到达吉大一院,路面上很多车辆都主动避让。

  1月7日0时45分,救护车已经到达吉大一院,医护人员为保温箱里的小晨晨装上氧气袋,在医护人员陪同下送往医院9楼。

  从1月6日18时42分开始,到1月7日0时45分,历经6个小时,小晨晨平安抵达长春。

  这一路吉林高速交警一直在护送救护车、陪同小晨晨。

  这一路是漫长的,是焦虑的,也是温暖的。

  虽然凌晨的天气很冷,但是众人用爱,温暖了这个可爱的孩子。祝福小晨晨,愿他早日康复!

  注:图片由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丁隽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