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惊现剪刀手!遮挡号牌驾驶员对测速探头玩自拍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52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视频监控惊现剪刀手!遮挡号牌驾驶员对测速探头玩自拍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52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视频监控惊现剪刀手!遮挡号牌驾驶员对测速探头玩自拍

2017-07-13 08:53 | 来源: 吉网

blob.png

  7月2日14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视频监控民警通过智能分析软件发现一辆黑色本田车辆存在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

blob.png

  当民警仔细查看照片时,发现驾驶员竟对着高速公路抓拍摄像头玩起了“自拍”,对着摄像头的位置亮出了剪刀手。视频监控民警迅速协调警力,通过研判分析驾驶员可能驶出的站口,并通知执勤民警注意发现,同时通过高速公路指挥调度平台对违法车辆进行实时跟踪。没想到该车在经过下一个摄像头时又摆起了造型“自拍”。15时左右,当该车辆准备在石头井子公安检查站驶出时,被早已“等候多时”的值班民警当场拦截。

blob.png

  起初驾驶员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失口否认。民警检查时在车辆后排座位发现了遮挡号牌所用的迷彩布,并给驾驶员出示了视频监控抓拍的违法照片。在诸多证据面前,驾驶员柴某对其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柴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给予二百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吉网 吉刻APP记者丁隽 通讯员段鑫宇、邹韵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