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误食蘑菇中毒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4736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误食蘑菇中毒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徐慧 24736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女子误食蘑菇中毒高速交警紧急救助

2017-08-07 14:34 | 来源: 长春交警

  8月2日,一辆行驶在抚长高速的越野车上,车上一名女子因食物中毒生命垂危。紧急情况下,高速交警开辟绿色通道,迅速开展了救助。

  当天15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伊通分局民警在抚长高速伊通收费站执勤时,一名司机突然摇下车窗喊道:“救命啊,车上有人不行了。”民警赶紧询问情况,“这附近哪有医院,我家亲戚好像中毒了,我们是外地的。”只见后座一名中年女子表情痛苦、神志不清。民警李明途向分局领导汇报后,分局立即派出一辆警车和3名民警,协调收费站开辟绿色通道,同时联系120急救部门准备抢救工作,并由民警驾驶警车护送载有伤者的车辆赶往医院。

  不到10分钟,民警将伤者送到了伊通满族自治县中医院,民警李明途、甘鹏、佟健博帮助中毒女子石某办理了就诊手续,直到其病情稳定后才离开。

  经医生初步诊断:女子疑似食物中毒,幸好就诊及时,暂无生命危险。经了解,石某及家人本来是前往长白山旅游的,中午吃饭时误食了毒蘑菇。

  高速交警提醒,现在我省处于暑期旅游的旺季,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旅游安全,如果行驶中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救援电话进行求助,警方将第一时间予以帮助。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