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高速疯狂倒车次日又在市区肇事伤人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771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货车高速疯狂倒车次日又在市区肇事伤人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771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大货车高速疯狂倒车次日又在市区肇事伤人

2017-08-10 16:25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伊通分局民警在录入一起大货车野蛮驾驶行为时,发现该车两个月内就有20条交通违法记录,而且就在该车严重违法的第二天又在市区公路发生了伤人事故。

  8月1日9时许,指挥作战室民警通过视频监控抓拍一辆红色重型半挂车,在行驶至抚长高速243公里处时,开始沿着高速公路行车道倒车,通过视频可以看到车辆前牌照是翻下去的,由于挂车操控难度大,司机在倒车过程中车身不停在两条行车道上扭转,整个过程持续长达10分钟,周围车辆纷纷躲避,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通过视频回放查询到该车的号牌为吉C4J73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驾驶员因在高速公路上倒车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两项违法行为,将面临400元罚款,驾驶证记24分的处罚。通过交管系统查询,该车两个月内交通违法多达20条,而且就在民警录入电子监控的第二天,该车又在市区公路发生了交通事故。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饶明月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