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高速启用首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 这回不用担心够不到了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82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高速启用首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 这回不用担心够不到了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82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吉林高速启用首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 这回不用担心够不到了

2017-08-17 09:18 | 来源: 吉网

  8月16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吉林高速启用首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可伸缩10厘米左右,这回司机朋友不用担心够不到了。

  据了解,在高速公路收费口,每当司机朋友停车距离收费机器较远时,或者女司机胳膊相对短,有够不到机器的时候。这时他们会比较尴尬,有时甚至会解开安全带下车来取卡。现在,在长春高速公路东口收费站9号通道,吉林高速启用了首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机器是自动感应、自动伸缩的,给驾驶员带来了方便。

  据吉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春管理分局东收费站站长李刚介绍,这台机器的最大优势是司机距离卡机超出10厘米就可以够到卡。机器自使用以来受到司机的认可。

吉林高速启用首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png

  据悉,这台自动感应伸缩取卡机可以根据司机取卡的速度,自动识别伸缩递卡的程度,递卡机最长可伸缩10厘米左右。待司机取卡结束,递开机会自动缩回去。这台自动感应可伸缩取卡机目前安置在长春东收费站口,根据试用期间的反馈,考虑下一步要不要在全省推广。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