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突发疾病求助 民警火速送其前往医院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97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货车司机突发疾病求助 民警火速送其前往医院 平安高速-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97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平安高速

货车司机突发疾病求助 民警火速送其前往医院

2017-09-06 15:12 | 来源: 吉网

  9月5日,吉网、吉刻APP记者获悉,8月26日,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白城分局民警护送突发疾病司机前往医院,司机治疗后返回站口对民警表示感谢。

  8月26日上午9时许,一位大货车司机在白城东收费站站口交费时向民警招手示意,民警立即上前询问情况。“我肚子疼得实在受不了了,没法再开车了”。此时司机已经声音微弱、面色苍白、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为了使司机尽快得到医治,民警对司机说:“你跟我走吧。”民警指挥司机将车辆驶出收费站口,安全停在路边,将司机搀扶着坐进警车。为节省时间,民警决定从高速公路走,以最快的速度将司机送往了白城市中心医院进行医治。民警陪同司机挂号、诊治,医生说司机是肠痉挛,输液休息一会儿就好了。得知司机没有大碍后,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货车司机突发疾病求助 民警火速送其前往医院.png

  当日下午4时许,司机来到站口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多亏了你们,谢谢,谢谢。”民警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并嘱咐驾驶员要注意身体,安全行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张赛 邹韵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