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瓶假冒名牌香水广州造 成本只有10多元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022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11万瓶假冒名牌香水广州造 成本只有10多元

2017-01-10 | 来源: 金羊网

  原标题:11万瓶假冒“国际名牌”香水广州造 成本只有10多元

  金羊网讯记者张璐瑶,通讯员刘瀚立、张毅涛、陈玉敏报道:价值上千元的国际一线名牌香水,竟然是“广州产”,且成本只有10-20元!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广州警方加强岁末年初治安防控,于2016年12月14日打掉一个特大制售假化妆品团伙,捣毁2个生产存放假冒品牌香水的地下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查扣假冒国际知名品牌香水成品共11万多瓶,以及制假包材、生产机器等物品一大批,涉案成品货值约人民币8000万元。这也是广州公安近年来打掉的最大的一个假冒注册商标团伙。

  警方介绍,该案中,制假工厂一改过去“黑作坊”的生产方式,引进全套自动化生产设备,从香型的调制到自动灌装、包装以及报关销售到境外等程序,都十分专业,产品也几乎能以假乱真,很难识别。

  提 醒

  看喷头识别假香水

  据办案民警介绍,根据民警们的打假经验,最方便鉴别真伪的办法,是看香水瓶的喷头。

  假香水的喷头出水孔,大多不在喷头的中心点上。此外,多数假香水的外包装也都比较粗糙。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