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知名磨砂膏或致脱皮 在美遭消费者控诉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304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英国知名磨砂膏或致脱皮 在美遭消费者控诉

2017-01-12 | 来源: 新华社

  英国畅销美妆产品圣艾芙杏味面部磨砂膏在美国摊上了官司:两名消费者提出集体诉讼,指控这款产品会刺激皮肤,甚至导致脱皮。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站6日报道,两名美国女子凯莉·布朗宁和莎拉·巴齐尔向生产这款磨砂膏的英国联合利华公司提起集体诉讼,称它“不适合上市销售、也不适合作为面部磨砂膏使用”,并索赔500万美元。

  联合利华称,磨砂膏遵循经公司皮肤专家测试的配方。布朗宁和巴齐尔对此提出质疑,并要求其他消费者加入她们的集体诉讼。

  报道说,此前一直是西方民众护肤“标配”的磨砂膏近年来饱受争议。不少皮肤专家认为,磨砂膏中含有的“大颗粒、坚硬、沙状”物质可能会造成面部肌肤过度损伤。尽管圣艾芙杏味面部磨砂膏销量一直不错,但在网络上也有消费者在用过后对它像“砂砾或碎玻璃”一样的材质吐槽。

海洋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