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波辉、朵以等标称商标服装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3626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七波辉、朵以等标称商标服装上不合格名单

2017-03-21 14:06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布2016年流通领域服装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共抽检纺织服装100个批次,不合格 51 组,合格率为 49%。

  纺织服装检测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产品使用说明、纤维含量、pH值、色牢度(耐水、耐湿摩擦、耐干摩擦、耐皂洗、耐酸汗渍、耐碱汗渍)、纰裂程度不合格等。据本次发布的《2016年全区流通领域服装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标称北京璐语诗服装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Loveles璐语诗®女装,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上海开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KIR单茄克和1批次KIR牛仔裤,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七波辉加厚衬衫,被检出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广州市朵以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朵以连衣裙,被检出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根据抽检结果,已责成辖区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对不合格商品的经营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予以立案查处,并责令相关商品经营者做好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经营者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采取主动下架和整改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