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酷小子”“君佬”等11批次网售服装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3626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内酷小子”“君佬”等11批次网售服装不合格

2017-03-21 14:08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济南讯(记者 尹训银)近日,山东省淄博市工商局公布由该局承担的2016年度山东省服装类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检结果,标称商标为“内酷小子”“君佬牌”等11批次服装不合格。

  根据山东省工商局《关于开展2016年网络交易服装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的通知》授权,由淄博市工商局承担了2016年全省服装类网络交易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工作。2016年10月,淄博市工商局抽检全省服装类网络交易商品48批次,经检测,11批次样品不合格,主要不合格项目涉及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定量分析、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

  不合格样品标称商标涉及:PAW IN PAW、YIRU、内酷小子、君佬、鹰威铭派、JIALILAND、异域色彩、正恩等。

责任编辑: 徐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