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到手未满月 问题不断能退吗?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6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车到手未满月 问题不断能退吗?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6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新车到手未满月 问题不断能退吗?

2017-06-22 14:02 | 来源: 长春电视台

  市民吴女士上个月买了一辆迈腾轿车,新鲜劲还没过,车就出了问题。连续修了两次,不但没修好,反而还发现了新问题!

  5月22号,吴女士在长春华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迈腾车。可开了十多天,车就出现异常。经过初步检测,4S店方面认为,车子的故障系车内装置防冻液的一个卡环损坏,随后对卡环进行了更换。可换了卡环后,吴女士发现,车还是打不着火。工作人员再次对车进行了检修,但是车还是打不着火,无法正常行驶。

  吴女士说,因为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些天,车子一直停在4S店。虽然4S店方面态度挺积极,但她不想再要这台车了。6号下午,在长春华阳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一名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不能给吴女士更换新车,只能更换发动机总成。

  对此,吉林省汽车协会秘书长吴东峰表示,按照《三包法》相关规定,汽车产品销售者需对所售出汽车产品的损坏部位进行维修、更换,但前提是,不能超过规定期限和公里数,也就是60天3000公里之内。至于汽车产品的退换,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家用汽车产品出现转向系统失效、制动系统失效、车身开裂或燃油泄漏,消费者选择更换家用汽车产品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免费更换或退货。吴女士汽车出现的问题,并不在上述退换条件之内。

  最后,4S店方面表示,除了给吴女士更换发动机总成,还可以给吴女士提供会员卡、延长维修期限等优惠政策。对此,吴女士表示,会与4S店方面继续协商。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