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吉林省这8家加油站抽样检测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4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注意!吉林省这8家加油站抽样检测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4374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注意!吉林省这8家加油站抽样检测不合格

2017-06-23 13:51 | 来源: 吉网

  22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日前,省商务厅会同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消防总队、省环保厅等部门,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全省成品油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并对部分加油站销售的乙醇汽油和柴油进行了抽样检测,发现8家加油站抽样检测不合格。现将不合格名单向社会公布,以警示广大消费者。

  8家加油站抽样检测不合格

  1.乾安万森油气有限责任公司(E95汽油乙醇含量不合格)

  2.松原市前郭县吉拉吐乡吉利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硫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

  3.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吉拉吐乡七家子吉祥加气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闪点、硫含量不合格)

  4.大安市舍力镇人平加油站(E95汽油乙醇含量、硫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闪点、硫含量不合格)

  5.大安市新艾里乡希望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硫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闪点、硫含量不合格)

  6.吉林市翔和加油站(0号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

  7.梅河口市一座营镇老金桥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不合格;0号车用柴油硫含量不合格)

  8.公主岭市和气加油站(E92汽油乙醇含量、其他有机含氧化合物含量不合格)

吉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责任编辑: 张杰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