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琳之家”“樱花草”等10批次床上用品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436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裕琳之家”“樱花草”等10批次床上用品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436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裕琳之家”“樱花草”等10批次床上用品不合格

2017-11-17 15:18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太原讯(记者冯铁飞)11月9日,山西省工商局公布该省流通领域床上用品商品质量抽检结果,10批次样品不合格。

  今年5月起,山西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流通领域床上用品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抽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原则实施,抽样地区涉及全省11个市及部分县区。

  此次共抽检床上用品60批次,不合格10批次,不合格率16.7%。不合格产品存在的主要问题为:纤维含量、水洗尺寸变化率、断裂强力、耐湿摩擦色牢度、产品使用说明等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标称商标涉及“裕琳之家”“樱花草”、ROMROL罗曼罗兰等。

  对于抽检中发现的销售不合格商品违法行为,山西省工商局已责成相关市(县)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严格依法查处。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