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这些饭店餐具 抽检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455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这些饭店餐具 抽检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张杰蔷 25455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长春这些饭店餐具 抽检不合格

2017-11-21 16:00 | 来源: 长春日报

  原标题:这些饭店餐具 抽检不合格

  长春日报讯 (记者于恒)为切实保证广大消费者的饮食安全,近期,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餐饮食品95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7批次,不合格样品28批次,其中大部分为餐具。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生产经营企业查清原因进行整改,并采取下架、召回等措施,依法予以查处。具体情况如下:

  净月高新区晟棋米线店使用的白瓷碟、筷子、红色汤勺、小餐碗,炫丽江印象斑鱼火锅店使用的三角白盘、地瓜盘、鱼盘、黄色圆盘、褐色盘、青瓷圆盘、双耳方盘、小白瓷碟,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宽城区齐依咱屯子锅台鱼酒店使用的方盘、圆盘、长条盘, 万贯驴肉火烧店使用的长盘、鲍盘、隔盘, 印象斑鱼府火锅店使用的汤勺、小汤勺、汤碗、玻璃杯、骨碟, 滋味烤鱼餐厅使用的凉拼盘、酱菜盘、玻璃杯,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绿园区食久一味自助水饺店使用的调料盘、大食碟,被检出大肠菌群超标,其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