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思比妮、LOCK&LOCK等标称商标箱包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827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迪思比妮、LOCK&LOCK等标称商标箱包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827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迪思比妮、LOCK&LOCK等标称商标箱包不合格

2018-01-18 14:23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月17日,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箱包质量抽检公告,经检测,受检箱包30个批次,合格22个批次,不合格8个批次,合格率为73.3%,问题为8个批次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

  据公告,日前,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在流通领域对标称广东、福建、上海等6个省、直辖市的29家生产企业生产的箱包开展质量抽检。依据产品标准QB/T1333-2010《背提包》、QB/T2858-2007《学生书袋》、QB/T2155-2010《旅行箱包》及商品明示的标准,重点检测了标识(材质)、外观质量、振荡冲击性能(负重/负载性能)、缝合强度、配件、拉链耐用度、摩擦色牢度、游离甲醛、可分解有害芳香胺染料、拉杆耐疲劳性能、行走性能、五金配件耐腐蚀性、箱(包)锁、拉链平拉强力、耐冲击性能、硬箱箱面耐落球冲击性能等16项指标。

  经检测,8个批次振荡冲击性能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迪思比妮、福棒棒、SUPER-K、淘脸儿、LOCK&LOCK、lst belle、DAPHNE、欧圣保罗。

  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箱包,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已责令受检经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进行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箱包的,请及时举报。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