珂卡芙、ST&SAT等标称商标鞋类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82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珂卡芙、ST&SAT等标称商标鞋类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82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珂卡芙、ST&SAT等标称商标鞋类商品上不合格名单

2018-01-18 14:25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月8日,江西省工商行政局官网公示2017年流通领域鞋类商品抽查检验结果。经检验,67组商品不合格。

  其中,标称商标为“珂卡芙”的1组17时尚凉样品被检出勾心硬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SPIDER KING”的1组女休闲鞋/女鞋样品被检出衬里和内垫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ST&SAT”的1组牛皮女凉鞋样品被检出帮带拉出强度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双星”的1组生活休闲女鞋-255样品被检出标识项目不合格;标称商标为“千百乐QIANBAILE”的1组时尚休闲系列样品被检出耐折性能、耐磨性能、标志项目不合格。

  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表示,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检中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销单位进行处理,督促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采取主动措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市场消费环境。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