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电源缆线受损 440辆阿斯顿马丁汽车被召回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834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电池电源缆线受损 440辆阿斯顿马丁汽车被召回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5834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电池电源缆线受损 440辆阿斯顿马丁汽车被召回

2018-01-19 10:54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冯松龄)日前,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7年12月20日起,扩大召回2007年11月8日至2015年10月1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08-2015年款DB9、DBS、征服和锐极系列汽车共44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某些情况下右前座椅的内侧滑轨可能压迫电池电源缆线。如受到座椅滑轨的反复压迫,可能导致缆线绝缘层受损并使座椅滑轨组件与地线之间的线路短路、过热甚至断路,座椅调节功能将失效,同时车厢内可能会有烟熏现象,存在安全隐患。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加装一个布线导块以更改电池电源缆线的位置,确保座椅滑轨不会碰触电池电源缆线,以消除缺陷。如果发现电池电源缆线受损,经销商将对缆线增加额外的绝缘层。

  相关消费者应谨慎驾驶,避免将右前座椅调整至后部极限位置,并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阿斯顿马丁拉共达(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电话等形式通知消费者。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