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部件总迁移量超标 菲姆斯召回34台反渗透净水器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5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零部件总迁移量超标 菲姆斯召回34台反渗透净水器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5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零部件总迁移量超标 菲姆斯召回34台反渗透净水器

2018-04-23 09:56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北京讯(记者 冯松龄)日前,江苏菲姆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原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进口菲姆斯LSRO-802B反渗透净水器。本次召回涉及的规格型号为LSRO-802B,类型为台下式RO反渗透净水器,生产日期为2016/7/18-2017/4/26,销售日期为2016/7/1-2018/1/6。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34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菲姆斯LSRO-802B反渗透净水器主要存在以下问题:零部件总迁移量超标。实验室检测发现,净水器中的一个零部件——塑料接头检测不合格,不合格原因是基础理化指标超标,不符合GB4806.7-2016《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接触用塑料材料及制品》4.3.1条款的要求。在实际使用中,该零件将会有非挥发性物质迁移到水中,如果被人体过量吸收,可能对各个器官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

  对于召回范围内产品,江苏菲姆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免费提供产品整改,公司将与消费者预约上门时间,为消费者替换掉有缺陷的零部件,以保证消费者安全使用。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