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戴维贝拉等13批次童鞋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5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史努比、戴维贝拉等13批次童鞋不合格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5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史努比、戴维贝拉等13批次童鞋不合格

2018-04-23 09:59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贵阳讯 (记者 刘文新)贵州省工商局近日对国内部分网络经营平台上销售的35批次童鞋进行了抽检,13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37.14%,不合格指标项主要为标识和使用说明、重金属含量、甲醛含量、邻苯二甲酸酯、小附件抗拉强力、外底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剥离强度、外底硬度、感官质量、总镉(Cd)、六价铬、耐磨性能等。

  本次抽检委托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抽检不合格样品情况如下: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北京麦乐购科技有限公司(麦乐购),标称生产者为杭州日冠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戴维贝拉 Dave&bella ”儿童布胶鞋,其鞋里和内底摩擦色牢度、全鞋可拆卸或经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测试后脱落的小附件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杭州豪标贸易有限公司(中国总代理)生产的“哆啦兔童鞋”儿童皮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福建泉州利讯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史努比”皮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莆田市荔城区思远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KIDS*ING”布面儿童胶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上海祥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LuckyUnion乐客友联”童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温州市粉红小猪贸易有限公司 (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温州丫丫乐童鞋生产的“粉红小猪”儿童皮鞋,其外底硬度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福州共好贸易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福州共好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Babyfeet”童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杭州菲叶贸易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上海协顶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斯纳菲SNOFFY”童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厦门巨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浙江前方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DING&DANG”儿童皮鞋,其甲醛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温州市卡努鞋业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温州市卡努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皮皮鹿”儿童皮鞋,其耐磨性能,六价铬 (Cr(VI))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广州市五粒豆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五粒豆”童鞋,其感官质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浙江中远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海绵宝宝”帆布鞋,其全鞋可拆卸或经可预见的合理滥用测试后脱落的小附件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温州市泼乐鞋业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生产者为青岛双星名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双星Kids”儿童童胶鞋,其鞋里和内底摩擦色牢度不合格。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