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聪乐美等8批次儿童玩具质量不过关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皇室、聪乐美等8批次儿童玩具质量不过关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皇室、聪乐美等8批次儿童玩具质量不过关

2018-04-23 11:16 | 来源: 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贵阳讯 (记者 刘文新)贵州省工商局近日对国内部分网络经营平台上销售的35批次儿童玩具进行了抽检,8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2.86%,不合格指标项主要为标识和使用说明、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胶薄膜、小零件、增塑剂、邻苯二甲酸二丁酯、邻苯二甲酸丁苄酯等。

  本次抽检委托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抽检不合格样品情况如下: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北京麦乐购科技有限公司(麦乐购),标称生产者为雅虹工艺玩具厂生产的“皇室”奇趣足球,其毛绒布制玩具材质主要成分的声明和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北京麦乐购科技有限公司(麦乐购),标称生产者为汕头市澄海区达群玩具厂生产的“美国怀乐”亲子钓鱼游戏,其机械与物理性能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汕头市艾娜贝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制造商为汕头市贝贝家贸易有限公司、生产商为汕头市澄海区美鹰玩具厂生产的“北国e家/兔妈妈”积木,小零件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临沂鲁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浙江丹妮婴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钥匙”钓鱼游戏拼板,其邻苯含量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济南仟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济南仟业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聪乐美”超轻粘土,用于包装或玩具中的塑料袋或塑料薄膜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深圳市卡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苏宁红孩子),标称生产者为汕头市澄海区凤翔泽信塑胶玩具厂/贝恩施(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贝恩施”钓鱼盘,其机械与物理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汕头市永达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贝贝网),标称制造商为汕头市贝贝家贸易有限公司、生产商为汕头市澄海区美鹰玩具厂生产的“北国e家/兔妈妈”积木,小零件不合格。

  经营者(网络交易平台)为广州唯品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唯品会),标称生产者为永康市酷汇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的“明德”数学英文启蒙益智水晶磁力积木,其使用说明-警告标识不合格。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