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狼、爱德森等标称商标电动自行车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7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跑狼、爱德森等标称商标电动自行车上不合格名单 天天315-民生在线 徐慧 26417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民生在线 > 天天315

跑狼、爱德森等标称商标电动自行车上不合格名单

2018-04-23 13:16 |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4月18日,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公示流通领域电动自行车质量抽查检验结果,40批次样品不合格,标称商标涉及激浪、跑狼、爱德森、立禧、金箭、顺凤鸟、捷踏、志帆、QINGQI、SUNSUKI、绿佳、爱虎比乐、雪豹、天铭、宝岛、特莱维狮、欧派等。

  在近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进行了质量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市场上销售的电动自行车商品存在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踏骑行能力等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要求,已经对销售不合格商品的经营主体立案查处,案件正在办理中。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下架不合格商品,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编辑: 徐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